必須說說 為什麼有一個這樣的blog

在那個MSN的年代,有個網誌的附加功能(已經忘記叫什麼了)。如果有發佈新網誌的話,上線的時候名稱前面會有一個一閃一閃的太陽。MSN是那個時候的主要聊天軟體,每每發佈新網誌,都能得到朋友們的回應(對!看到那個一閃一閃的太陽就會忍不住點下去)!

這一切就停止於Facebook的到來,MSN上的人越來越少……即使它後來也推出了智慧型手機的app,但已被原生於智慧型手機的通訊軟體取代,於是MSN就這樣消失在我們的生活,轉移到Skype也沒能使它活過來。

好像就是那時那個連名字都忘了的blgo,內容也轉移到WordPress,這裡放著放著完全沒想到要更新。

重新開啟這裡是因為有位實習時認識的前輩在今年3月份蒙主寵召,他是MSN時期的朋友。電腦一台一台地換,已無法輕易找出跟他的合照,瞬間感受到時間對記憶的沖刷,再難忘的美好沒有在交會後保持燦爛,我們的記憶就這樣淡了。

再開始寫點什麼吧!在所有記憶變得模糊前。

我這樣對自己說。

本篇發表於 心情,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