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那麼久沒有更新?!

不就是因為開學了……
還我悠閒的生活來!!!
 
每次寫網誌都像在跟自己對話
打完一篇網誌
感覺思緒也整理好了!
 
所以,不寫網誌的生活,頭腦是混亂的!
 
其實我想說:
一、我暑假有回家8/19~9/2,才兩個星期還要扣頭尾兩天,感謝主的是飛機票很便宜!
二、開學以來的確有些困擾我的事,只能說有些事沒有預料它會發生,可是它就是發生了。
  如果解決不了的話,就休學吧。
  還有只能大哭。
  不過那已經是那時候的想法了,雖然問題沒有完全解決,但我已經決定
  1交給上帝
  2不休學
三、我很納悶我的生日聚餐怎麼會變成原民院老師的聚會……不知道是不是應該覺得溫馨?
四、我戴隱形眼鏡了,不用再問了,很正。
五、日子再忙也要有人一起吃早餐。
六、沒有人是完美的,你怎麼去挑剔人,改天也有人會來挑剔自己。
  上帝都不挑我了,我憑什麼去挑別人?
七、我討厭msn9.0的版面不能直接連到分享空間。
 
哪有人這樣寫日記的?
本篇發表於 生活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怎麼那麼久沒有更新?!

  1. 淑晶 說道:

    MSN 9.0 是個爛貨!!!

發表留言